当前位置:

五矿二十三冶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会

来源:红网 作者:汤婷 编辑:杨桦 2018-07-19 14:45:27
时刻新闻
—分享—

五矿二十三冶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会。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 汤婷)7月14日,五矿二十三冶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会,五矿二十三冶领导班子成员及高管、各职能部室负责人及各直属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新时代,新任务,五矿二十三冶各级党组织更要敢于担当,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做到抓党建促生产、强党建促发展。一是要牢记使命,勇担发展之“责”,在“学”上深化拓展,在“做”上下足功夫,在“融”上做足文章。二是要搭好平台,发挥堡垒之“效”,加强“五化”建设,推动“党员责任区”的发展,用好“两微一报一网”宣传网络。三是要创新方法,积蓄党建之“势”,要注重人才培养,创新党建模式,拧紧廉政建设“螺栓”。

  会议通报了《关于表彰集团公司2017-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决定》,并为1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在会上颁发了奖牌、奖金和证书。

  五矿二十三冶党委书记、董事长宁和球对下一个时期的创先争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和员工、各级党组织要在提升生产经营业绩上创先争优。二是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和员工、各级党组织要在提升党建工作实效上创先争优。三是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和员工、各级党组织要在打造企业品牌上创先争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