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轨道集团天心公司创新开展《八项规定你我学》微信宣教

来源:红网 作者:柳娟 编辑:刘秋平 2018-07-19 17:0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 柳娟)近日,湖南轨道集团天心公司党支部创新宣传形式,开展微信平台《八项规定你我学》推送活动。

  湖南轨道集团天心公司党支部通过细化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湖南省委制定颁布落实的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系列制度,细化出《公务接待篇》《婚丧喜庆篇》等10篇学习专题,每篇学习专题分为“你我学、案例示、大家说”三个版块,各大版块形式活泼、浅显易懂、教育性强。

  针对今年员工子女参加高考人数较多的情况,为坚决防止“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反弹回潮,湖南轨道集团天心公司发挥90后的年轻团队创新思维,以微信为平台以漫画为展现形式,让严肃的纪律学习接地气、落实处、收实效,获得全体员工一致好评。天心公司还组织全体员工集体签下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扎牢作风“竹篱笆”。

  湖南轨道集团天心公司党支部将继续运用“互联网+党建”新模式,打造党员爱学、群众爱看、组织爱护的党建交流、学习、宣传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