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召开2018年半年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蒋伟 编辑:杨桦 2018-07-20 15:33: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通讯员 蒋伟)7月17日,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上午,会议听取了集团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投资经营工作汇报,集团财务总监重点分析了集团“十三五”期间政府性项目投融资情况,各部门、各单位汇报了上半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

  下午,集团副总经理丁跃飞、邓云柱、纪委书记李景平、党委副书记毛青山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总结回顾、作出下半年工作安排,重点剖析了当前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集团总经理马捷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亮发表讲话,着重分析了当前的发展形势、集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推进集团改革发展的相应举措。

  会议要求各部门和各单位明确责任、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确保年度目标不折不扣完成,同心同力把公司做强做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