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国资委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7-24 10:4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讲话。

学习会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消息 7月19日下午,省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哲学用哲学、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重要思想”为主题,进行集体学习讨论。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主持学习,在家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开展了自学,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共产党宣言》。会上,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卢光祖以《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题进行中心发言,其他党委委员围绕学哲学、用哲学开展学习交流讨论。

  张剑飞指出,我们党思想路线的理论基础来源于马克思主义,要充分认识马克思主义是共产党人强大的思想武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党员干部要切实运用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懂弄通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不断增强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政研室、党建工作处、宣传与群众工作处、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