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澧盐化举行第三场职工技术技能比武

来源:红网 作者:何缨 编辑:刘秋平 2018-07-26 11:35: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澧盐化职工技术技能比武大赛第三场举行。

工种比拼现场。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通讯员 何缨)近日,湖南轻盐集团下属公司湘澧盐化“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职工技术技能比武大赛第三场在位于澧县的盐硝厂如期展开。湘澧盐化党委书记苏倪华、总经理黄勇等领导现场观摩了比赛。

  来自盐硝厂的53名选手经过卤水净化工、制盐(硝)工、离心添加工和包装工四大工种比拼,最终24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傅黎明获得制盐(硝)工比武第一名,刘锦获得离心添加工比武第一名,何志华获得包装工比武第一名,唐志军获得卤水净化工比武第一名。

  自6月5日启动的湘澧盐化职工技术技能比武大赛包含净化工、蒸发工、干燥工等13个工种的技能比武,通过探索架设一个专业能手“比、学、赶、超”的技能展示平台充分激发广大员工立足岗位、创新创效工作热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