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猎豹汽车长沙公司开办管理人员大型内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刘凯 编辑:洪政 2018-07-28 14:2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凯)为快速提高管理人员的思维层次和整体能力水平,近日,猎豹汽车长沙公司管理人员大型内训班正式开班,猎豹汽车股份公司副总裁、长沙公司总经理姚志辉进行开班授课,公司高管和全体管理人员及技术人员220余人参加培训。

  姚志辉围绕“新时代、新战略”主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内涵和背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下的经济发展新态势和顺应大势、蓄势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分析了当前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猎豹汽车在行业竞争中的优势和劣势,分享了参加省国资委“国企党建与现代经济理论”培训学习的心得体会,并针对诸多重点、热点问题进行分析解读。姚志辉指出,全体管理人员要顺应新技术变革潮流,善于运用互联网思维看待问题、解决问题,在思维模式的转变中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管理能力和专业技能。

  猎豹汽车长沙公司计划通过一年左右的时间,利用每周四下午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开展内部培训,由公司高管、中层干部、核心骨干等轮流担任培训讲师,集中授课,推动全体管理和技术人员加快转变思维观念,学习新理念、新模式、新技术、新方法,善于运用互联网思维来谋划推动工作,提升专业技能,顺应变革大势,增强履职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