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天地保安公司和交通银行联合举办安全应急预案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雨娇 编辑:洪政 2018-07-29 10:28:33
时刻新闻
—分享—

模拟银行营业网点突发事故处理预案演练。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通讯员 刘雨娇)“砰!”7月28日上午,交通银行湘府路支行突然传出枪声。原来是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以下简称: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展的一场模拟银行营业网点突发事故处理预案演练。为进一步加强风险防控,强化处置突发暴力侵害事件的能力,保障金融安全,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与新天地保安公司联合举办了“运钞车防抢劫应急预案和银行营业网点大厅突发事故处置预案”演练。

  本次演练由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保卫处处长李力担任总指挥,演练内容由擒敌拳配套表演、押运过程中发现可疑情况处置、押运过程中运钞车遭遇暴力抢劫情况处置、银行营业网点大厅发生暴力抢劫情况处置四部分组成。当天,公司守押部门、安全保卫部联合雨花区驻公司警务代表、交通银行举行了守押安全联席会议,分析当天情况,并制定防范措施。

  此次应急预案演练得到了各方的充分肯定,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支队长张小兵指出,本次应急预案演练是全省交通银行提高金融机构处置突发事件能力的成功经验的进一步升华。演练准备充分,参演人员精神饱满,值得全省推广借鉴。希望多组织开展实战演练,推动各项安防措施的落实,实现经济效益、安全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共赢,确保银行业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向辉指出,此次预案演练,得到新天地保安公司通力配合,通过演练将有效提高双方应急处理能力,提升金融业安全水平与服务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