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资委机关联合新天地保安举行退役军人联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婷 编辑:刘秋平 2018-07-30 16:13:16
时刻新闻
—分享—

退役军人现场参观新天地保安公司。

现场进行专业化枪支操作演练,大家回忆起军旅生涯,再次重温了部队激情燃烧的岁月,倍感激动与亲切。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通讯员 谢婷)7月27日,湖南省国资委机关、新天地保安公司联合举办了“不忘初心 再创辉煌”为主题的退役军人联谊活动,庆祝建军91周年。湖南省国资委机关40余名退役军人、新天地保安1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汇报表演中展开,情景朗诵《为您守护平安》和拳术表演《擒敌拳+梅山棍术》展示了他们“退伍不褪色”的风采。退役军人还现场参观了新天地保安公司金库及现金作业中心、智能联网预警综合调度监控平台、枪弹库,了解金融服务外包模式及科技兴安新举措。参观结束后举行了座谈会,退役军人代表李其春、毛伟华、李艳辉作了发言,回忆军旅生涯,畅谈转业感受。

  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美诚向退役军人表达节日祝福。他指出,要坚定做优做强做大国企信念,牢记使命和担当,发挥部队光荣传统,把干好工作、再造事业当做人生价值的实现方向,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履职能力,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工作岗位的行家里手,争当岗位先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