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发展集团整合湖南教育报刊集团康乃馨公司工作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朝雄 编辑:杨桦 2018-07-31 15:03:44
时刻新闻
—分享—

康乃馨公司整合到湖南发展集团启动大会召开。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通讯员 周朝雄)7月27日上午,湖南发展集团合并整合湖南教育报刊集团下属湖南康乃馨养老产业投资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乃馨公司)启动大会在康乃馨公司老年活动中心3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湖南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建华主持。省委宣传部文资办主任向艳,湖南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苏德辉,康乃馨公司董事长叶仁波分别讲话和发言,湖南教育报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大伟、总经理熊名辉,省国资委产权处副处长邓铁淳出席。

  向艳传达了省委常委会关于推进省管国有文化企业改革重组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并就本次康乃馨公司划转湖南发展集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干部职工从思想上、行动上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服从组织安排,确保改革有力有序推进到位。三是增强发展信心,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苏德辉表示,一是湖南发展集团作为省管国企的健康养老产业主平台,在主业上与康乃馨公司从事的医养业务高度契合。二是希望康乃馨公司继续秉承“为患者解忧,为子女尽孝”的企业使命,进一步探索“做强医疗,以医促养,医养融合”的经营思路,进一步做好精益化运营、精细化管理、标准化服务,积极开拓经营,补强短板,注重挖潜增效,尽可能降低运营成本,尽早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康乃馨公司班子成员应恪尽职守,认真做好划转过渡期工作,遵守发展集团党委提出的过渡期工作纪律、人事纪律和财经纪律。

  叶仁波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改革重组的决定,坚决服从湖南发展集团的领导,严格遵守湖南发展集团各项规章制度,尽快融入大集体中。二是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全力做好划转过渡期的稳定工作和相关资产划转工作。三是继续围绕健康养老产业这一核心发力,突出运营特色,把握工作重点,在湖南发展集团的正确领导与大力支持下,整合资源,优化债务,精细管理,提质增效,努力实现康乃馨公司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谭建华总结道,一是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二是热诚欢迎康乃馨公司加入湖南发展集团。三是湖南发展集团将把康乃馨公司的发展摆在重要位置。四是湖南发展集团高度重视和关注康乃馨公司当前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