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菱集团党委中心组学习 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曾庆升 编辑:杨桦 2018-08-02 11:49:24
时刻新闻
—分享—

华菱集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集中学习。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曾庆升)7月30日,华菱集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集中学习传达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志强主持会议,并带头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曹志强指出,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表示,华菱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理解和把握精神实质。

  就是要清醒认识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是赢得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政治保证,在“四个伟大”中起决定性作用。

  就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上来。

  就是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选人用人标准,把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放到关键岗位上,推进华菱高质量发展。

  特别是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年轻干部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结合华菱实际,系统思考,通盘考虑,建立促进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组织体系,同时坚持在干部工作全局中推进年轻干部工作,发挥好各个年龄段干部的积极性,让整个干部队伍都有干劲、有奔头、有希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