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轻盐集团下属长沙分公司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波明 编辑:杨桦 2018-08-02 16:55:07
时刻新闻
—分享—

轻盐集团下属长沙分公司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周波明)8月1日上午,轻盐集团下属长沙分公司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公司16名退伍军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公司总经理刘小伟、党委书记熊卫民、副总经理谭义共同出席座谈会。

  会议由党委书记熊卫民主持,他首先代表公司向与会的退役军人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节日的问候。总经理刘小伟代表公司发言,向与会人员传达了集团(股份)半年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通报了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了推行三项制度改革所取得的初步成果,对非盐业务的整体思路和推进计划做了详细的介绍。刘小伟表达了自己对分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与决心,他鼓励大家团结一心、奋发有为,为公司的发展继续拼搏。

  随后,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进行座谈,会场气氛热烈,掌声此起彼伏。内退和退休的老兵们纷纷表示,虽然退出了工作岗位,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企业的发展;年轻的同志也表达了坚定的决心,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一定继承发扬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乐于奉献、迎难而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