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开展联合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余强 编辑:刘秋平 2018-08-07 16:5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7日讯(通讯员 余强)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近日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对于所属15家企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联合督查的结果反馈,约谈9名主要负责人,终止和暂停两个投资项目。

  此前,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纪委联合财务、审计等部门13名工作人员分成两个组对所属15家企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监督检查。重点督查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配备使用公车、违规使用管理“三公”经费、违规公务接待、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各企业近年来重大经济行为、重点项目建设、投资并购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此次联合督查共发现违规并购、违规旅游和违规开展会议活动等5类59个问题。

  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党委要求相关企业立行立改,对9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廉政约谈,终止和暂停两个投资项目,巩固拓展了集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维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巡视的眼光和要求发现问题、查找风险、整改落实,全体员工要严格按规矩办事,懂规矩、守规矩;所属企业要对照督查情况通报进行自查反思,着力提升业务水平;从班子成员开始,养成在监督下工作的习惯,要习惯做一个“透明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执行力和工作效能,扎实整改解决问题;集团纪检检查要全覆盖、常态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