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一重工与中建五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喻向阳 编辑:刘秋平 2018-08-10 10:50:0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建五局和三一重工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会场会谈

  红网时刻8月9日讯(记者 喻向阳)日前,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海外事业部总经理曾贵阳一行到访三一长沙产业园,与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三一重工国际总部总监周万春等举行会谈。双方就工程机械、住宅产业化、新能源等领域加强战略合作展开深入交流,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谈中,向文波介绍了三一重工近年来生产经营情况,并对中建五局一直以来对于三一的支持表示感谢。向文波表示,三一重工愿发挥装备制造优势,更加深入地参与到中建五局的国内外重大项目建设中。同时,三一重工愿意与中建五局在工程机械、住宅产业化以及新能源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发挥彼此的资金、管理、技术、市场优势,共同探索多种形式的合作模式,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曾贵阳肯定了三一重工长期以来为中建五局提供的一流设备和服务。曾贵阳表示,三一重工近年来在装备制造领域取得了非凡成就,在中建五局承建的国内外重大项目建设中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协议的签订,建立起长效的合作沟通机制,进一步发挥双方各自产业优势,共同深耕“一带一路”倡议,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