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伟 编辑:杨桦 2018-08-13 16:33: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开展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通讯员 蒋伟)近日,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开展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先锋模范”为主题,为集团公司全体人员,集团各二级公司、控股公司班子成员、党员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武亮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联系集团改革发展,坚持用史实和史料说话,从不忘历史选择、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坚持不断前行、践行伟大梦想、坚持党的领导等六个方面回顾了近代以来,尤其是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同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良好效果。

  党课文风朴实、语言生动、案例鲜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习,扎实做好当前工作,为新时代湖南轨道交通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