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矿二十三冶联络社会爱心力量 “天籁列车”驶入泸溪

来源:红网 作者:汤婷 编辑:杨桦 2018-08-23 10:41:40
时刻新闻
—分享—

捐赠活动现场。

义工为帮扶对象戴上助听器。

深入帮扶贫困户家中了解生活情况。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通讯员 汤婷)“可以了!”小花用姐姐的手机激动地按下这三个字,告诉大家,戴上助听器并由义工调试后,她终于能听见了,眼里泛着泪花。8月21日,这是五矿二十三冶对口扶贫地湖南省湘西自治州泸溪县“魏基成夫妇‘天籁列车’泸溪县捐赠活动”现场的感人一幕。

  为帮助听力障碍人群走出“无声世界”,五矿二十三冶积极联系澳洲魏基成“天籁列车”中国区域总负责人、湖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运动康复学教授饶坚,并多次与泸溪县委县政府沟通联系,做好对接工作,让“天籁列车”顺利驶入了泸溪。

  饶坚教授及其义工团队,泸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向恒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海林,五矿二十三冶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建国,党群工作部部长邓勇,国际事业部党委书记周剑锋,以及受捐助人群200余人出席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魏基成夫妇捐赠助听器200支、棉衣100件、棉袄100床,为33名脑瘫患儿进行治疗,总价值506万元,为泸溪县的听障人群、孤儿、贫困学子、脑瘫患儿带去了福音。

  吴建国介绍,2014年以来,五矿二十三冶连续3年在泸溪县开展助学助孤行动,公司员工累计捐助近9万余元助学金和1.5万余元学习用品,资助多名贫困学生,积极弘扬奉献社会的正能量。今年年初,五矿二十三冶来到泸溪县潭溪镇楠木冲村驻村帮扶,结合楠木冲村的实际情况,开展精准扶贫,做到项目、资金、责任“三个捆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