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丰集团党委开展年度巡察

来源:红网 作者:张微 唐文军 编辑:洪政 2018-09-01 14:4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日讯(通讯员 张微 唐文军)8月28日起,长丰集团派出2个巡察小组分别对永州公司、采购总部、滁州公司、风顺公司、长沙公司和销售总部等6家单位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

  此次巡察工作重点检查各单位落实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开展“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专项治理情况,推进员工队伍建设和干部员工担当情况,生产经营管理执行情况及重点工作推进完成情况。

  为确保巡察效果,巡察期间各巡察小组在被巡察单位醒目位置张贴了巡察公告,公布了信访受理范围、巡察举报电话,接受与巡察对象党风廉政建设有关的信访举报。通过巡察,指导督促巡察对象补齐短板,持续改进,助力打赢猎豹汽车突围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