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气化湖南工程”华容-南县-安乡输气管道项目投产供气

来源:红网 作者:肖帅军 编辑:杨桦 2018-09-06 16:34:59
时刻新闻
—分享—

“气化湖南工程”华容-南县-安乡输气管道项目顺利投产。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肖帅军)9月3日,历经10天日夜奋战,“气化湖南工程”华容-南县-安乡输气管道项目投产试运顺利完成天然气置换、升压调试、稳压、检漏和性能测试,并向下游开阀供气,标志着投产取得圆满成功。

  华容-南县-安乡输气管道由湖南湘投集团旗下的湖南省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管网公司)负责建设和运营,全长62.77Km,共设置3座站场和3座线路截断阀室。管道从湖北省天然气公司“川气入湘”输气管道石首分输站接气后途经岳阳市华容县、益阳市南县、常德市安乡县3县,在安乡分输站调压后接入常德市在建的五县一市天然气管网。

  华容-南县-安乡输气管道是省管网公司首条投产运行的管道,投产后不仅开启了中石化“川气入湘”的新局面,而且进一步促进了我省天然气产业的发展,该管道作为全省天然气管网互联互通的重要组成,将为湘北地区乃至全省天然气供应提供有力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