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资委系统第四届“湘投杯”职工羽毛球邀请赛开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斌 杨桦 姜心玥 李长宏 编辑:洪政 2018-09-08 10:11: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国资委系统第四届“湘投杯”职工羽毛球邀请赛由省国资委主任丛培模讲话并宣布开幕。

湖南省国资委系统第四届“湘投杯”职工羽毛球邀请赛开幕式。

湖南省国资委系统第四届“湘投杯”职工羽毛球邀请赛上的运动健儿。

  红网时刻9月8日讯(记者 杨斌 杨桦 见习记者 姜心玥 摄影 李长宏)9月8日上午8点,长沙,雨。雨天浇灭不了运动健儿的热情,他们整装待发,精神饱满,参加湖南省国资委系统第四届“湘投杯”职工羽毛球邀请赛开幕式。

  开幕式由省国资委巡视员彭冬福主持,省国资委主任丛培模讲话并宣布开幕。“湘投杯”由省国资委机关工会主办,湘投集团承办。由机关工会向省属监管企业发出邀请,自愿报名参赛,不交报名费。比赛设团体赛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5个,其余的队参评精神文明奖,颁发奖牌和奖金。

  本次比赛的开展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民健身实施计划,进一步推动省国资委系统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乐观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各企业干部职工提供交流学习、切磋球技的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