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矿二十三冶70名党务干部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汤婷 编辑:刘秋平 2018-09-17 16:55:4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4日-15日,五矿二十三冶举行2018年党务干部培训班。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汤婷)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素质,9月14日-15日,五矿二十三冶党委举办2018年党务干部培训班。来自五矿二十三冶各直属单位的纪委书记、纪委委员、党群纪检部门负责人、党建专干及所属二级单位的党支部书记共70余人参加学习。

  五矿二十三冶党委副书记陈怀忠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表示虽然党中央提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出台了一系列加强党的建设的规定措施。但是,与当前形势任务相比,与上级要求相比,工作中还有一些不相适应的地方和亟待解决的问题,主要表现在:党务干部的业务能力还不能适应新时期党建工作的要求,党建工作开展不平衡。他要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要扛起责任,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目标的落实,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班上,湖南省纪委原常委刘大放从纪律建设的重要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背景、修订过程、重要意义、亮点内容四个方面入手,对《条例》总则及六大纪律的修改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湖南省国资委党建处处长彭坚中从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三个层面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对“五化”党支部建设的具体要求作了详细解读。红网新媒体集团编委胡江春从国家、省级、市级、县级、社会组织、企业、个人层面解读了重视舆情的急迫性。五矿二十三冶党群工作部部长邓勇对发展党员、党员信息管理以及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员管理工作进行解疑释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