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场气排球男女队双双再获一等奖 将出征超级杯全国赛

来源:红网 作者:蒋茉莉 陈婷南 编辑:刘秋平 2018-10-26 15:35:57
时刻新闻
—分享—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气排球选拔赛暨省直单位第五届职工运动会气排球比赛进入关键环节。

高水平球队同场竞技。

湖南机场气排球男女队双双斩获一等奖。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 蒋茉莉 陈婷南)25日下午,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气排球选拔赛暨省直单位第五届职工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湖南省全民健身中心落下帷幕。湖南机场男、女代表队双双斩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共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南省直单位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和湖南省排球协会承办。比赛为期三天,共计29支队伍分别在湖南省体育局气排球馆和湖南省全民健身中心翼腾体育球馆进行了99场激烈的比赛。由于参赛队都是从省直机关气排球联赛中晋级的优秀队伍,高水平球队同场竞技,赛事更加精彩纷呈。每一场比赛都很激烈,你来我往,比分相互交替,现场气氛更是热烈,也吸引了不少气排球爱好者前来观看比赛,加油声和喝彩声源源不断。比赛期间,湖南机场男、女代表队展现了良好的体育竞技精神。高规格比赛不仅加强了湖南机场管理集团与省直各单位间的交流,更充分展示了湖南机场的企业文化。

  湖南机场气排球队自2013年成立,队员们来自集团机关、长沙机场、空港实业、指挥部等各个岗位,5年间获得诸多殊荣,男队更是蝉联了省直机关比赛”三连冠”,两次打入全国联赛。今年,气排球男女队均拿到了全国联赛的入场券,将代表湖南省参加11月在安徽省池州市举行的“2018年‘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总决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