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属国企前三季度盈利142.58亿元,增速中部第一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贾迪 2019-10-21 09:50:23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声在线10月1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田运宏)省国资委今天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省属监管企业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态势良好,生产经营持续改善,质量效益稳步提升。

今年以来,省属监管企业围绕推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抓好稳增长、调结构、推改革、优监管、强党建等工作,省属监管企业呈现“三增三提升”的良好态势:实力不断增强、收入快速增长、效益大幅增加,营运效率提升、社会贡献提升、指标排名提升。

营业收入快速增长,经济效益大幅增加,收入效益增速均快于全国省级监管企业平均水平。35户省属监管企业(控股企业32户,参股企业3户)1至9月实现营业收入3544.69亿元,同比增长10.6%。前三季度35户监管企业盈利142.58亿元,同比增长47%,盈利过亿元的企业有15户。利润同比增幅在全国排名第四,中部六省排名第一。

资产规模保持稳定增长,上交税费保持增长。截至9月底,35户省属监管企业资产总额达12040.83亿元,同比增长9.6%;净资产3993.48亿元,同比上升23.9%。1至9月,35户省属监管企业上交税费137.57亿元。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