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发展集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暨专题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徐超鹏 编辑:贾迪 2020-07-01 16:12:2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全景原件.jpg

湖南发展集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暨专题党课。

红网时刻7月1日讯(通讯员 徐超鹏)6月30日,湖南发展集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并讲授专题党课,以工作回顾、表彰奖励、专题党课等方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争创佳绩,并向党的生日献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建华出席会议并以《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会上播放了庆祝建党99周年集团基层党建工作巡礼短片,以视频形式展示近一年来集团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

在党课中,谭建华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程。他强调,作为共产党员,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发展集团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着力打造“三力”国企,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的系列重要论述和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也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常态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常态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四是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爱岗敬业、艰苦创业,在加快集团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苏德辉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迅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以经营管理成果检验党建工作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徐超鹏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7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