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创新能源公司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庆祝建党99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李湘晖 编辑:贾迪 2020-07-01 22:2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李湘晖 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加强公司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湖南高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高创新能源公司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640_meitu_5.jpg

全体党员在长沙党史馆参观学习。

回忆光辉历程 重温峥嵘岁月

6月30日上午,高创新能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杨翊带领全体党员,前往长沙党史馆参观学习,重温那段峥嵘岁月。

在毛主席铜像前,杨翊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党员要时刻铭记自身的责任与义务。长沙党史馆内陈列的一件件文物,一个个英模事迹的简介,无不催人奋进。在中国革命艰苦的岁月中,共产党人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发展壮大,最终取得了中国革命的全面胜利。在长沙党史馆内,大家深切感受到了“一部近代史,半部湖南书”的荣耀,湖湘人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精神,将不断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640-2_meitu_6.jpg

上党课。

夯实党建基础 提升政治素养

6月30日下午,高创新能源公司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邀请湖南省委党校党史专家戴安林教授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和如何推进落实“五化”党支部建设为主要内容的党课。在讲课过程中,戴安林旁征博引,讲述了在新时代如何加强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洗礼,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

640-1_meitu_4.jpg

“七一”表彰大会。

表彰鼓励先进 促进企业发展

7月1日上午,在高新创投集团公司“七一”表彰大会上,高创新能源公司党总支被评为集团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这也是高创新能源公司党总支连续三年获此殊荣。此外,还有2名党员被评为高新创投集团优秀共产党员;2名一线员工正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一年以来,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苦干实干,切实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7月1日下午,高创新能源公司召开了“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一年来涌现出来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充分肯定他们一年来所做出的贡献。

杨翊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高创新能源人应具备的特质》的党课。他以高创新能源人应具备的特质为题,从忠诚、奋斗、担当、精细、干净五个方面,勉励广大干部职工立足企业发展,忠于理想信念,持续奋斗、敢于担当、精益求精、清爽干净,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工作岗位上来,履职尽责,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公司“三年三步走”战略目标的实现不懈努力。

百年传承、薪火相继。高创新能源公司将继续秉持国企的担当和使命,自觉服从服务于湖南省委省政府和高新创投集团公司的产业发展大局,为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李湘晖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89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