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兴湘集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洁 编辑:贾迪 2020-07-02 14:22:5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兴湘集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李璐洁)7月1日上午,兴湘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一年来在集团改革发展、平台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国有资本运营平台建设“提升年”中建功立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刘炜宣读表彰决定,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标杆,为集团建设国内一流省级国有资本运营平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6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和6名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上台领奖。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国平代表集团党委向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杨国平指出,兴湘集团作为国有企业,在本次疫情防控中,党委班子靠前指挥、深入一线,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尽锐出击,在防疫物资保供、服务一线医护人员、发挥中医药优势、推广预防处方超微中药替代方、有序复工复产、扶贫村滞销农产品助销等工作中,充分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和兴湘集团的责任担当,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

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及高管,总经理助理,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及上市公司班子成员,“两优一先”代表,新发展、转正党员等共计150余人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洁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900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