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盐业举办机构投资者线上交流会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马丹 编辑:贾迪 2020-07-03 20:0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马丹)7月3日下午,湖南盐业联合“约调研”平台组织了2020年度机构投资者线上交流会,与多家机构投资者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湖南盐业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哈滨协同财务管理部部长汪俊出席。

此次活动也是由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发起的“投资者保护宣传”系列活动之一,湖南省共有16家上市公司参与了该活动。经过前期的宣传,湖南盐业公司此次线上交流活动共吸引了包括西南证券、中信证券、西部证券等知名券商在内的18家机构投资者,他们就湖南盐业公司的省内外销售情况、品牌认可度、产品产能、线上线下布局情况及财务报表数据等提出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王哈滨及汪俊采用现场语音方式作了详细解答,场面热闹,沟通流畅。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与投资者的距离,借助他们所关心的问题,提升了资本市场对湖南盐业公司的认知度。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马丹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7/06/7597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