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车株洲电机25名学雷锋志愿者为高考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夏伟雄 编辑:贾迪 2020-07-05 13:40:34
时刻新闻
—分享—

660ae0592b2d4c0eb92c8037a2c0b00b.jpg

志愿者贴上“爱心助考”车标。

3ea5bf3a76b449af8dbf01509344fab7.jpg

志愿者贴上“爱心助考”车标。

红网时刻株洲7月5日讯(通讯员 夏伟雄)7月4日上午,中国中车所属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株洲电机)25名学雷锋志愿服务者,自行驾车赶到指定地点,给自己的爱车贴上“爱心助考”车标,准备参加今年高考的“爱心助考”公益活动。

“我们曾今也是考生,我们始终不会忘记当年奔向考场时的焦急,这次想尽自己的一点点能力,为学弟学妹们送上一份轻松。”据组织者介绍,参加今年爱心助考公益活动的中车株洲电机员工,其中有5名已经是第四次参加了。

“我以前参加高考的时候,就是凭着准考证,坐上了一台爱心车去参加考试的。这次,我是主动参加到这项活动中来的。希望助力考生们踏上理想的征程。”一名志愿者说。

中车株洲电机是湖南省文明建设先进单位,企业始终把常态化的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作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弘扬志愿服务优良传统、展示央企精神风采的重要内容。

来源:红网

作者:夏伟雄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7/06/7597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