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天地集团上半年生产经营好于去年同期

来源:红网 作者:袁文周 编辑:贾迪 2020-07-14 17:2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4日讯(通讯员 袁文周)新天地集团上半年主营业收入和利润指标同口径相比都好于去年同期,1-6月实现主营业收入12953万元,同比增加1222万元,增幅10.4%,累计实现利润总额-1990万元,同比减亏1009万元,比半年预算利润总额-3889万元,减亏1899万元。

新天地集团认真贯彻落实湘科集团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手抓整合融合,一手抓生产经营。整合融合,资管平台初步成形。有效承接了原兵器集团剥离出的非军工资产及其他改革改制辅业资产,完成了原兵器集团下属7家企业产权关系的转移和资产的承接管理,华湘物业和南岭物业的业务、公司、人员已全面整合到位。破解难题,突出抓好现有产业。

抓好湘科集团内部市场的同时,面向社会开阔视野,拓展发展空间,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做好减法,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压缩层级,减少法人户数,有序退出非主业贸易业务,提升资产利用效率,助推企业提质增效。加强管理,全面落实降本增效。不断强化成本管控,销售费用、管理费用、财务费用同比分别减少143万元、1746万元、1146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袁文周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7/14/7618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