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科集团“党建基层行”活动走进南岭民爆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通讯员 孔慕晗 编辑:贾迪 2020-07-14 15:24:05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6_meitu_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14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孔慕晗)近日,湘科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喻明尧带队到南岭民爆开展“党建基层行”活动,全面调研南岭民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上半年生产经营完成情况,并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人民军工史》专题党课。

南岭民爆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德坤就南岭民爆上半年生产经营等情况作了汇报。喻明尧对南岭民爆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体化是南岭民爆发展的必由之路,党建工作是南岭民爆发展的重要保证。他要求,要坚定不移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地落实一体化发展战略,要坚持“两个一以贯之”,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把党建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

随后,喻明尧以中国共产党不同时期的军工建设为主线,通过对重要时间节点和重要人物事迹的介绍,从“支部建在连上”的由来,到“思路决定出路”的论断,最终落脚在坚持党的领导是人民军工发展的根本保障,经世致用、创新驱动是人民军工发展的必由路径,集中力量办大事是人民军工克敌制胜的法宝,自强不息、砥砺笃行是人民军工发展的基石上,为全体参学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党课。

曾德坤表示,“党建基层行”活动是集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践行群众路线、联系服务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他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创新意识,不断提高自身本领和能力,提升执行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南岭民爆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

会后,湘科集团对南岭民爆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逐一落实了党建“强基提能”专项行动进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通讯员 孔慕晗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7/15/76715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