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有期货橡胶“保险+期货”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慧 编辑:刘秋平 2020-08-07 17:1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7日讯(通讯员 王慧)8月5日,大有期货海南省儋州市橡胶“保险+期货”项目正式签单启动。项目计划分两期进行,其中第一期为橡胶种植农户4015户的750吨天然橡胶提供收入保险,总保险金额 878.17万元,总保险费 60万元。

项目由大有期货联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自贸试验区分公司共同实施。其中保险公司不仅为农户设计量体裁衣的保险产品,而且还通过无人机、卫星遥感等高科技为该项目提供产量测定技术;大有期货风险管理子公司通过灵活的期权产品设计为该项目提供价格风险对冲功能,加之交易所通过已上市的橡胶场内期权等方式打通交易壁垒、提供风险对冲场所,共同为助力海南省儋州市的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插上金融翅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慧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8/07/7814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