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科集团召开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婷 编辑:刘秋平 2020-08-10 16:5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通讯员 谢婷)近期,湘科集团第一届第一次会员(职工)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来自47家单位的242名代表汇聚一堂,共同为打造军民深度融合的科技型军工控股集团建言献策。

湖南省国防科技工业工会主任王晓芒、副主任王佳军,省国资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建处处长彭坚中,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副部长尹长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选举产生了湘科集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常务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及女职工委员会。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集团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工资集体协商管理办法》《集体合同》以及《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选举产生了职工董事、职工监事。

2019年2月,为深化湖南国企改革,由湖南兵器集团与新天地集团整合重组而成的湘科集团正式扬帆起航。此次会议是湘科集团自成立以来召开的首届职代会,为推进集团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健全公司法人治理结构走出了重要的一步,对于深化民主管理、促进科学决策、维护职工权益,促进企业改革、发展和稳定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将对汇聚湘科发展磅礴力量、实现湘科改革发展目标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谢婷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8/10/81120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