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代投资:坚持安全第一 努力增收降本增效

来源:红网 作者:谭锋 袁慧 编辑:贾迪 2020-09-15 09:4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谭锋 袁慧)9月11日,现代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志中,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前松,副总经理杜明辉前往怀化调研,并与怀化市委市政府就现代环投有关项目进行了洽谈。

周志中一行实地察看了怀芷高速花山寨服务区,详细了解服务区建设进度及设施功能。目前,怀芷高速花山寨服务区基础房建已装修完毕,下一步将完善配套设施。

正在建设的芷铜高速是湖南连接贵州的一条重要通道,在怀芷与芷铜高速的互通处(在建),周志中要求一定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积极配合互通施工。随后,周志中一行还慰问了芷江收费管理中心一线员工,并赴怀芷公司就有关具体事项现场办公。

周志中高度肯定了怀化分公司取得的各项成绩,要求分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努力增收降本增效,确保圆满甚至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周志中强调,要持续提高通行费收入增长率,分析各种因素对通行费收入的影响,拓宽工作思路,深挖能带来增收的有利因素;怀化分公司所辖路段属于山区高速,桥隧比高,受恶劣天气影响较大,更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同时,做好迎国检准备工作。从路况、路容路貌、内业资料等多方面下工夫。

来源:红网

作者:谭锋 袁慧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9/14/8304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