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2亿!湖南建工集团成功签约新西兰DHB经济适用房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洋 何冰川 编辑:贾迪 2020-09-16 11:1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通讯员 刘洋 何冰川)9月15日,从新西兰传来捷报,湖南建工集团与新西兰菲瓦有限合伙公司正式签约了DHB经济适用房项目,合同额约1.79亿新西兰元,折合人民币约8.2亿元。该项目是继奥克兰巴罗克里夫项目后集团在新西兰市场的又一斩获。

近年来,湖南建工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于2019年12月承接了新西兰奥克兰巴罗克里夫项目,首次成功进入发达国家。目前该项目所有房屋全部销售完毕并完成封顶,预计在2020年12月前完成竣工验收。建设期间,项目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严格遵照新西兰建筑标准,推行项目团队和人员本地化,有力地保证了项目建设的质量和进度,在新西兰业界积累了良好的口碑,也为新西兰DHB经济适用房项目的成功签约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西兰DHB经济适用房项目采用EPC+F模式分三期进行开发建设,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共406套木质框架住房,总工期5年,其中部分为新西兰政府提供回购担保的Kiwibulid经济适用住房和社会保障用房。作为项目工程总承包商,集团将全过程主导项目的设计、施工、采购,同时开创了新型融资模式推动项目落地,为今后集团海外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案例,对集团海外市场拓展具有重大意义。

此外,新西兰DHB经济适用房项目还将在遵从新西兰建筑标准的前提下,由湖南建工集团负责从中国采购和出口相关优质的建筑产品,如湖南建工集团目前正在研发的装配式整体浴室,将进一步减少建筑材料的浪费以及建筑垃圾的产生,与新西兰的环保理念高度一致。项目引入中国元素,不仅为湖南建工集团的海外发展带来了新的利润增长点,也有利于中国产品、中国技术走出国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洋 何冰川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9/16/83085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