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挥青年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尚上建设开展主题团课

来源:红网 作者:田媛 编辑:贾迪 2020-09-26 17:03: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6095702.jpg

湖南交水建集团尚上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主题团课。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田媛)近日,湖南交水建集团尚上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主题团课,激励公司团员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青年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现场,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省团校陈志辉教授为广大团员青年讲授了题为《做新时代优秀团员青年》的主题团课。从新时代团员青年应谨防三大陷阱,应对四大要求,提升六大品质等方面,深入解读了新时代优秀团员青年的深刻内涵。

团课结束后,公司团员青年们争相分享自己的收获和感想。与会青年团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带头践行和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岗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田媛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09/26/83922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