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有期货成功举办“湖湘看世界”高端投资论坛

来源:红网 作者:王慧 编辑:刘秋平 2020-10-19 21:5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王慧)10月18日,大有期货与国元证券联合主办的第五届“湖湘看世界”高端投资论坛在长沙举行。

论坛汇聚众多权威人士和行业大咖。国家粮油信息中心副处长王辽卫、国元证券首席投资顾问丁猛、明泽投资总经理马科伟、新五丰副总经理周庆华、玖歌投资董事长魏晓微、湖南引力波公司总经理吴飚、清合源投研总监刘钰,大有期货总经理助理肖龙、投研中心经理助理高景行等众多行业专家和资深研究人士参会。他们为投资者解读研判宏观经济、股票市场、大宗商品市场中新的投资机遇与投资风险,为投资者财富管理、风险管理、资产配置提供价值参考。

大有期货总经理韩文辉,国元证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黄迪龙代表主办方致辞。韩文辉在致辞中表示,大有期货秉持开放共赢的经营理念,积极主动与市场各方共同服务实体经济,打造合作共赢新模式。今天与国元证券首次联合主办论坛,是大有期货首次与券商开展合作;今天的起航,将会开启未来深度合作的大门。韩文辉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行业面临着严峻的压力和挑战,也孕育着难得的机会和机遇,大有期货希望和大家携手同行,在危机中寻找机遇,在机遇中转型突围。

上午场以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股指期货期权核心内容的高端投资论坛,丁猛、马科伟、高景行先后以《坚守成长、还是转战周期——当前策略分析与投资技巧》《A股投资策略之行业比较与配置》《股指期货、期权交易策略应用》为主题进行专题分享。下午场以油粕市场、生猪养殖、企业保值及交易实战为核心内容的油粕饲料养殖行业高端论坛,王辽卫、周庆华、肖龙、吴飚先后做了《油粕供需形势分析及后市展望》《生猪养殖行业的成本管理》《企业期货保值案例及交易风险控制》《交易的客观性与实战经验分享》的专题演讲,并邀请了王辽卫、吴飚、刘钰作为特邀嘉宾,就当前油粕市场及其交易策略等问题举行了圆桌讨论、回答了投资者的提问。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进行。线上参与活跃,全天共有1700多人次观看本次会议直播。论坛现场气氛热烈,嘉宾专家与投资者热情互动,认真回答投资者提问。行业精英、投资者、产业客户等齐聚一堂,交流看法,分享经验,畅叙情谊,大家在倾情分享中收获启迪,在热情交流中汇聚智慧,在畅叙沟通中深化友谊。

来源:红网

作者:王慧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10/19/85291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