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投中南智能荣获“全国质量标杆”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徐颖 岳文纶 编辑:贾迪 2020-10-30 17:18:1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_副本.jpg

湘投中南智能荣获“全国质量标杆”称号。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徐颖 岳文纶) 近日,湘投中南智能凭借“基于数字化管控和标准化引领的创新质量管理模式”荣获2020年全国质量标杆荣誉。是湖南省三家获此殊荣的企业之一。

全国质量标杆是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导、中国质量协会具体组织的全国性质量奖项。

中南智能获奖的“基于数字化管控和标准化引领的创新质量管理模式”已为中联重科、潍柴动力、东风汽车、海螺水泥等行业龙头提供数字工厂和解决方案数百项,并在湖南省“省长质量奖”评选中获提名奖。中南智能还牵头承担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和工信部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专项,牵手华为打造华为中南智能全国工业行业总部,携手海螺成立合资公司,布局智慧矿山。

来源:红网

作者:徐颖 岳文纶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0/10/30/8554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