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金集团:以“四个专项行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刘立林 编辑:黄河 2021-05-04 21:42:1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选祥(左一)在黄金洞矿业井下调研_副本.jpg

黄金集团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图为黄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选祥(左一)在黄金洞矿业井下调研。

红网时刻5月4日讯(记者 陈雪骅 通讯员 刘立林)近日,黄金集团坚持“学史增信”要从为民服务中增强底气,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以“服务基层促发展”“立足岗位创实绩”“深化改革增活力”“服务职工固和谐”四个专项行动为主要任务,在全集团深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其中“服务基层促发展”行动,主要是以落实基层联系点制度、“国企千名书记联项目”活动为依托,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生产一线、深入下属单位,广泛听取意见,切实掌握基层单位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领衔攻关,解决实际问题。

“立足岗位创实绩”行动,是以“国企万名党员先锋行”活动为抓手,组织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带领广工大职工群众大力开展劳动竞赛、岗位建功和志愿服务活动,形成全员参与的良好局面。

“深化改革增活力”行动,以“制度提效”专项行动为抓手,结合“总部机关化”专项治理、“对标一流管理提升”专项行动,聚焦突出问题,在完善机关办事流程、规范审批行为、提高办事效率上下功夫,推出有针对性的改革举措。

“服务职工固和谐”行动,以解决困难职工群众实际问题为重点,深入察访民情民意,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创新困难职工救助方式,解决基层矛盾纠纷,建立长效机制。

截至2021年4月底,黄金集团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已先后下单位、下基层,深入联系点进行调研,通过多种方式征集基层单位和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并于近日公布了首批23条“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清单。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刘立林

编辑:黄河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05/04/9260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