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员学党史 指标创历史”:华菱衡钢多项指标创新高

来源:红网 作者:衡阳 编辑:贾迪 2021-05-11 16:1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通讯员 周金云 衡阳报道

微信图片_20210511142904.jpg

华菱衡钢员工工作照。

华菱衡钢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在“党员学党史 指标创历史”实践活动中,全体党员紧密结合实际,解放思想,强化担当,加快破解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多项生产指标不断创下新高。

自3月份全面推进党史教育以来,华菱衡钢动员党员骨干带头,发动全体员工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快速提高公司竞争力。4月份,炼铁分厂党员骨干率领全体员工奋勇争先,让高炉这台生产“发动机”的动能更足,成功多次刷新铁水日产纪录,铁水日产量一举跃上4000吨的新台阶,4月份全月铁水产量创下历史新高,同比增长18.9%。围绕提质量这一中心目标,炼钢分厂党员骨干大胆创新,主动用新方法解决老问题,发动全体员工群众4月份立项24项五小成果,通过汇聚全员智慧,炼钢分厂4月份日均产钢坯也一举创下历史最好水平。

在冶炼系统大胆开新局的同时,轧管分厂也展开了热火朝天的劳动竞赛,180分厂党员干部中在“党员学党史、指标创历史”实践活动中奋勇争先抓落实,该分厂生产形势喜人。4月份,180分厂热轧投料量和入库量均创下最高月产纪录。同时,“五·一”小长假期间,180分厂先后9个班次实现高产,其中5月3日更是打破机组班产、日产双纪录。此外,华菱衡钢89分厂精整下线产量刷新了复产以来最高纪录,340分厂成功打破293孔型日产纪录,特种钢管厂钢管入库量跃上了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衡阳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05/11/9327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