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年风雨路 青春再出发——湖南高速集团举办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杨眉 编辑:贾迪 2021-05-11 15:5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杨眉)5月10日上午,湖南省高速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百年风雨路 青春再出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湖南高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韩瑞、张家界分公司的王玥获得一等奖。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捷,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秦朝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卫华,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汪小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晓静出席并颁奖。

本次演讲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自3月27日启动赛事以来,集团各单位积极响应,广泛开展遴选活动,最终共有39名选手参加集团公司复赛、12名选手晋级集团公司决赛。集团总部严格选拔、多次彩排、邀请业内名师指点,尽最大程度展示选手风采。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声情并茂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的百年奋斗征程,淋漓尽致地展现了红色基因在湖南高速改革转型之路上的传承。他们或结合自身实际,讲述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辛勤耕耘、努力拼搏的感人经历;或立足岗位,分享工作中“身边的楷模”的先进事例;或聚焦青春,展现广大湖南高速青年“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澎湃热情。选手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将一个个真实、生动的故事娓娓道来,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马捷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湖南高速集团的“改革转型攻坚年、管理服务提升年、项目建设推进年、产业发展加速年、数字信息赋能年”。集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立足高速行业特色,挖掘沿线红色资源,多措并举打造“沿着高速学党史”党建品牌。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的原动力,用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正能量,把演讲比赛中收获的感动、激发的热情化为乘风破浪、奋勇前行的强大动力,为助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高速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杨眉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05/11/9328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