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矿二十三冶与中裕冠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丽琴 编辑:贾迪 2021-06-01 15:5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现场.JPG

五矿二十三冶与中裕冠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杨丽琴)5月28日,五矿二十三冶与深圳市中裕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裕冠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五矿地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五矿二十三冶党委书记、董事长宁和球,中裕冠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刘磊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机会共享、资源共用、互利共赢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在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业务合作。

会上,刘磊对中裕冠控股集团的发展概况及业务领域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中裕冠控股集团作为深圳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第一批民营企业,经过30多年发展才逐步走到今天,拥有较为完整的业务体系和品牌文化,发展潜力较大,接下来将有多个重点项目推进。他表示,希望双方建立合作关系,实现央企和民企之间的优势互补。

宁和球表示,五矿二十三冶作为老牌央企,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在建筑施工领域有着较强的实力。中裕冠控股集团是伴随着中国改革开放发展起来的企业,拥有自身独特的优势,希望双方借助此次机会携起手来,发挥各自的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来源:红网

作者:杨丽琴

编辑:贾迪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ontent/2021/06/01/94235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