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7月18日开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映雪 编辑:马灿 2017-07-18 14:3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5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曾映雪)7月18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暨第四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将在长沙拉开序幕。自5月11日启动以来,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491个项目晋级此次行业半决赛,其中初创企业组88个,成长企业组216个,团队组187个。

  半决赛分为电子信息、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先进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6个行业,每个行业按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和团队组3个类别进行比赛。比赛将采取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即“8分钟自我陈述+7分钟评委提问”。自我陈述环节由选手通过PPT、影音视频、产品等多种方式向评委进行项目展示,而在评委提问环节,评委将就项目有关问题进行点评,进一步论证项目的可行性。 

第四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时间、地点:

所属行业

时间

 比赛地点

电子信息 

718

长沙中电软件园

新材料

719

宁乡高新区 

生物医药 

720

浏阳生物医药产业园 

新能源及节能环保

721

中冶长天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先进制造

725

三一众创 

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

726

长沙58众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映雪

编辑:马灿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07/18/7165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