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省国资委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7-25 14:14:3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1日,湖南省国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21日-22日,湖南省国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党员赴通道转兵纪念馆和芷江抗日受降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通道转兵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同志首先进行了“践行两学一做,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接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仔细倾听红军长征“通道转兵”这一辉煌历史事件背后的感人故事。来到芷江受降纪念馆之后,党员同志们紧跟着讲解员,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个个实景和一件件实物详细了解日军在芷江受降的史实,大家认真聆听,不时发出“铭记历史、珍爱和平”感慨。

  通过两天的参观活动,党员同志们亲身感受到了伟大的“转兵精神”和“抗战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收获颇丰,一定要倍加珍惜革命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幸福生活,积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铭记历史,勇于担当,为公司的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湖南省国资委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