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开展抗洪赈灾募捐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2017-07-27 11:02:24
时刻新闻
—分享—

集团总经理蒋鹏飞和集团全体高管带头捐款。

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在全集团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抗洪赈灾募捐活动。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为支援受灾地区灾后重建,帮助灾民渡过难关,7月25日,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在全集团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抗洪赈灾募捐活动。集团总经理蒋鹏飞和集团全体高管带头捐款。

  今年6月下旬和至7月初,我省遭受20年来最大洪水,多个地区发生历史罕见特大灾情。灾情就是命令。集团公司高度重视,集团领导按照要求和分工坚守各航电枢纽和建设工地一线,全力以赴,奋力抗灾,确保了集团所属通航设施、在建水运工程的安全,最大限度地保护了国家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这次赈灾募捐活动是集团公司干部职工关心灾区、关爱灾民的一个缩影。抗洪赈灾募捐通知发出后,公司干部职工纷纷踊跃捐款,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这次募捐活动,全集团累计捐款103800元。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07/27/7164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