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投集团举办2017年“湘投杯”职工羽毛球赛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2017-07-28 09:5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精彩比赛现场

  2017年7月15日至18日,湘投集团成功举办了2017年“湘投杯”职工羽毛球赛。来自湘投集团的16支参赛队伍,163名运动员进行了近百场次紧张激烈的比赛。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邓军民,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郁等集团公司领导出席开、闭幕式仪式,并为获胜的参赛队伍和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抽签分组,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按名次进行交叉淘汰赛。球场上,湘投集团运动健儿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展示出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运动素养。经过四天比赛的激烈角逐,金信期货、湘投国际、阳光集团分别荣获比赛第一名、二名、三名。本次运动会还特设了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根据各代表队在参与热情、重视程度、精神面貌等方面的表现,评选出信产集团等7支参赛队伍荣获道德风尚奖,招商湘江等6支参赛队伍荣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期间,邓军民、李郁与参赛选手进行了交流,对各支参赛队伍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邓军民表示,本次各参赛队伍和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健康湘投、一流湘投”的良好精神面貌,湘投人要有健康的体魄与企业“健康、一流”的目标相匹配。

  2017年“湘投杯”职工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湘投系统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也极大增强了广大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凝聚力和向心力。本次活动让广大职工感受到了团结、严肃、紧张、活泼的良好氛围,更加有利于广大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集团改革发展增添力量。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07/28/7164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