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车株洲电机:新进员工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夏伟雄 编辑:童妙 2017-08-15 10:22:47
时刻新闻
—分享—

  消防管理人员给新入职大学生讲课。

  新入职大学生体验使用消防水带。

  红网株洲站8月14日讯(通讯员 夏伟雄)8月11日,中国中车所属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株洲电机)组织了一场特殊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培训活动。参加学习培训活动的是来自该公司新近入职的70余名大学生员工。

  中车株洲电机安全技术与环境保护部的专职消防管理人员首先采取图文并茂的形式,给这70多名新入职大学生员工课堂讲解火险隐患、火险防范、遇险自救、有序逃生等方面消防安全知识,然后,组织大家户外学习体验干粉灭火器安全使用,消防水带的展开使用等方面的技能。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自觉防范火险隐患,严格遵守消防安全规定,不断加强应急逃生技能,最大限度提升消防安全能力。

  中车株洲电机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消防安全知识的不断学习提高,我们始终坚持员工一个不漏,持续开展的原则,常抓不懈消防安全教育;消防安全重点关键部位的消防安全防范,我们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各级管理者的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我们始终坚持日常监督常态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夏伟雄

编辑:童妙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08/15/7163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