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国资公司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 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童妙 2017-08-16 11:09:4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1日下午,湖南国资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家的公司领导和各部室全体员工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李丹主持。

  会上,公司董事长王选祥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摘要),并就抓好学习贯彻提出要求:一是要抓好精神领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深入学、反复悟,做到入脑入心,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抓好“四个结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推动公司制改革、生产经营、安全稳定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培育“创新、担当、奋斗”的企业精神结合起来;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深入调查研究,突出问题导向,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保持安定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以改革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习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三集——人民民主新境界。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童妙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08/16/7163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