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韶娄支部组织学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2017-08-24 17:02:5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2日,长韶娄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罗亮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各收费站视频连线进行了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人民日报》八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国资委印发的《关于禁止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在金融活动中谋取私利的规定(试行)》及国资委贯彻落实实施意见。

  罗亮围绕学习“7·26”讲话的重要意义、九个“我们”、三个“事关”、三个“意味着”、四个“伟大”、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等六个方面对“7·26”重要讲话进行了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他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7·26”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08/24/7163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