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代投资党委书记上党课 二次创业再出发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2017-08-29 12:04:35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5日,现代投资公司党委书记周志中以《团结奋进 二次创业 把公司打造成全国一流的交通投资集团》为主题,为公司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代表以及总部全体员工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党课结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创新发展、开放崛起”战略,对公司的发展进行了全面分析和重新定位,并提出了要通过加强党建、聚焦主业、二次创业、转型升级,来实现公司更大的发展。

  周志中从“二次创业的历史背景”、“二次创业的目标”、“二次创业要处理好的关键问题”以及“当前要突出抓好的几项工作”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二次创业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意义。周志中指出,二次创业是公司长远发展的必经之路,是顺应形势发展的必然选择,是优化业务格局的必要手段。公司在二次创业中的奋斗目标主要为四个方面,即一是将公司发展起来,继续将公司做强做优做大,进入中国500强;二是公司一定要实现转型升级,提高发展质量;三是一定要在省里和社会上有影响力,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创新发展、开放崛起”战略的实施;四是职工要基本满意,为国家、社会、股东创造价值的同时,一定要让广大职工有幸福感、自豪感、成就感和归属感。周志中强调,公司二次创业中必须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营造有利于公司发展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建立卓越绩效管理体系,提高运营质量;要稳步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增强内部活力。

  最后,周志中用“三句话”与大家共勉,即一是存在的问题,是发展中的问题,让我们放下包袱,端正态度,重新出发,重树公司新形象。二是推动二次创业要始终对行业、对未来心怀敬畏,让我们保持敬畏,不忘初心,勇敢迈进新征程。三是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大潮中,让我们重新思考,重新行动,打开未来之门,共同创造新辉煌。

  听课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周志中的党课站位高远、立意深刻、内涵丰富、指导性强、很接地气,既让大家感受到了公司改革迫在眉睫,任重道远;又为公司优化发展环境,坚持可持续发展指明方向,提振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精神为动力,自觉把今天的党课精神贯穿到本职工作当中,并积极行动起来,努力为公司的健康发展、和谐发展,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早日实现“十三五”规划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08/29/7162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