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发展集团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2017-08-30 16:30:3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5日上午,湖南发展集团办公室党支部与矿业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常德临澧县林伯渠纪念馆开展了一次以“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并实地考察了矿业公司合作单位新型建材项目。

  林伯渠是中国共产党德高望重的领导人之一,也是严以律己、廉洁奉公的楷模。他始终重视经济建设,在长期的经济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被称为红色理财家,其财经思想和观点对毛泽东财经思想的丰富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上午11:00,全体党员来到“林伯渠铜像”前,向林伯渠同志铜像敬献花篮,学习林伯渠同志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和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高尚品德,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干事创业的信心。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临澧县工业园参观了矿业公司合作单位——湖南博川石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石膏系列产品深加工基地。该公司以受让于矿业公司的赵家坪石膏矿资源为基础,借助其股东单位藏格钾肥(公众企业)的资金优势,开展石膏矿山开采及产品深加工业务。在大约两个小时的参观时间里,全体成员深入考察了其现代化、绿色环保的石膏板、木塑等系列石膏制品生产线,深刻体会了现代产业发展的创新性要求与精细化管理模式。

  此次活动后,全体党员的心灵接受了一次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在集团“二次创业”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08/30/7162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