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水运投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举办反腐倡廉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2017-09-08 15:12:5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0日下午,省水运投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项目建设部邀请省委讲师团副教授王践到工地作“加强廉政建设,打造廉洁工程”反腐倡廉专题讲座,项目建设部全体干部职工及参建单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50余人听取了讲座。

  王践通过讲述古今中外大量故事和典型案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从“治党要严”和“从业要廉”两个方面着手,深刻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是形势所迫、人心所向、复兴所需、职责所在,生动阐述了廉政的意义和怎样做到廉政,结合项目建设实际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正确认清形势,勤政廉洁优作风,提升能力勇担当,遵纪守规作表率。讲座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讲座,全体参会人员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项目建设中要自觉接受廉政教育、坚决抵制物质诱惑、坚持各项制度规范、坚守道德底线红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建设氛围,切实将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打造成“廉洁工程” 。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杨桦

本文为国企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uoqi.rednet.cn/c/2017/09/08/7162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