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丰集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长沙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湖南省国资委官网 编辑:刘秋平 2017-09-13 14:58:5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8日,集团纪委组织集团、猎豹股份本部中层以上党员干部、长沙片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90余人到长沙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在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以“星城廉韵”为主题的序厅和以“旗帜”“利剑”“忏悔”“铸魂”和“前行”为篇章主题的五个展厅,通过触目惊心的案例、令人震撼的展示、引人深思的图文,发人深省的影像,让参观者切实感受违纪违法的危害,时刻提醒每一位党员干部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特别是微电影《改变》《坠入深渊》等,引发了大家的情感共鸣,触动了所有党员干部的心,深刻感受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铁腕防腐的坚定决心,让在场的每一位心灵经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倍受震撼。

  此次参观学习,既是一次直观、生动、感染力强的警示教育,也是创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生动实践。通过此次活动,使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守住廉洁从业底线,在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真正做到敬法畏法,遵规守矩,为助推猎豹汽车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参观活动结束后,所有参观学习人员进行了廉洁承诺签名。

来源:湖南省国资委官网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国企频道首页